密码: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社会服务和联络专委会召开2024年主任工作会议


3月1日,九三学社福建省委社会服务和联络专门委员会在福州召开2024年主任工作会议。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副主委、内部监督委主任、莆田学院副院长刘明华,社省委秘书长、社省直工委主委魏秀惠,社省委社联专委会主任陈亚亮,副主任陈忠、邹洪富、方桂平,部分在榕委员及社省委会社会服务部负责同志参加。陈亚亮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共福建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省委省政府召开的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九三学社十五届二中全会、九三学社福建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通报2023年社联专委会工作情况,大家围绕社省委会2024年工作计划对接落实具体任务安排。刘明华对社联专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提出2024年要发挥企业家社员积极性,围绕社省委会在政和、永泰、将乐、仙游县等地开展的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推动产学研项目对接地方产业升级发展需求,彰显我社科技智力优势特色。(社省委会社会服务部 张玉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