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清华大学委员会与九江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九江举行


为深化京赣合作,助力九江市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4月9日上午,九三学社清华大学委员会与九江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左小兵,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专职副主委肖礼庆,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副主委、九三学社清华大学委员会主委韩敏芳,中共九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八里湖新区党工委书记章剑飞,九江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九江市委主委周杏连,中共九江学院党委书记李明斌出席。九江学院副校长严平主持签约仪式。

章剑飞简要介绍九江市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九三学社清华大学委员会与九江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深化“京赣合作”的务实行动。希望能以此次签约合作和会议交流为契机,推动“京赣合作”向更宽领域、更广范围、更高层次迈进。

李明斌介绍九江学院基本校情和学科建设情况。他表示,当前九江学院正处于应用型转型发展和申硕的关键时期,能和九三学社清华大学委员会达成战略合作,必将为九江学院的建设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希望双方能以此次签约合作为开端,继续加强沟通、深化友谊,共同推动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左小兵表示,九三学社清华大学委员会汇聚了科技和高等教育界人才,是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会的重要力量,此次与九江学院的战略合作意义重大,期待此次合作能取得丰硕成果,成为“京赣合作”的新名片。接下来,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将继续协调社内资源,承接九江发展需求,积极深化“京赣合作”向多领域、深层次推进。

协议签订后,双方还就师资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攻关等方面合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九三学社九江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