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毕节市委赴北京开展大招商活动


4月8日至10日,毕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毕节市委主委程静率队赴北京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在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对接交流了请求帮扶事项,到有关企业进行了考察,并在企业召开了招商引资推介座谈会。九三学社中央常委、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丽萍,秘书长郭艺,社会服务部部长张岩,副部长付钰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程静代表九三学社毕节市委对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一直以来给予毕节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她指出,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多年来倾情帮扶毕节,两地交流合作成果丰硕。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有力推进帮扶工作,主要领导亲力亲为、高位推动,在医疗卫生、科技助农、教育支持、干部培训等方面提供了无私帮助和支持,为毕节市特别是威宁县各项事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当前,威宁正处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节点,也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威宁建设的关键时期,期盼九三学社北京市委继续在医疗卫生、教育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帮扶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健全合作机制、共享开放资源、拓宽就业渠道、推动交流交往,促进双方合作空间进一步拓展、合作项目进一步深化、合作水平进一步提升,共同打造新时代九三学社帮扶工作的样板和典范。

郭艺表示,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统战部“地域+领域”组团式帮扶毕节相关工作要求,聚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结合威宁所需、北京所能,不断优化资源配置,挖掘潜力,强化优势,补齐短板,努力打造九三学社社会服务工作协作的样板。围绕教育、医疗、就业等重点民生领域,继续深入开展“组团式”帮扶,继续选派优秀教师、医生,并鼓励建筑师、规划师、农艺师等各类型人才到威宁开展技术帮扶,把北京先进理念、先进技术和成功经验同威宁学校、医院实际相结合,对症找准科学合理的帮扶工作思路,整体提升威宁教育、医疗水平。

在九三学社北京市委的引荐下,程静一行先后赴北京市顺义区科技小院、中科健兰有限公司、中食净化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考察学习、座谈交流,交流中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家们对毕节市产业发展的建议。

九三学社毕节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景兴,毕节市卫健局副局长、九三学社毕节市委副主委彭奇龄,毕节市科技局副局长郭海林,毕节市利用外资和代办服务中心主任党廷海参加相关活动。

北京市、威宁县两地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