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会 九三学社毕节市委携手开展2024年“同心树人”活动


四月春风拂大地,同心树人育桃李。4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会、九三学社毕节市委携手在泸州市开展2024年“同心树人”活动。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会副主委刘铭、毕节市地震台台长、九三学社毕节市委会副主委游泳,泸州市关工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袁华滨、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邓明聪出席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游泳代表九三学社毕节市委向本次活动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会多年来积极响应九三学社中央号召,在助学、助教等多个方面给予毕节市威宁县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社泸州市委持续关注和支持威宁县教育事业发展,继续帮助威宁县提升教育水平,希望参训老师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主动请教,确保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把学到的先进课堂教学经验应用到今后的教学实践中,为毕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铭指出,九三学社作为以科技界、医卫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体的参政党地方组织,多年来一直注重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为教育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此次教育教学交流活动对提升教师综合素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每一位教师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虚心求教、学以致用,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教学实践中,紧密结合实际思考问题、开展工作,通过学习与实践的积累提升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

受九三学社中央委托,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会多年来帮扶威宁县羊街镇,持续跨区域承担帮扶任务。此次“同心树人”活动,是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会与九三学社毕节市委再度携手,在实地考察调研的基础上,针对威宁县教育短板,依托泸州老窖天府中学、泸州市梓橦路学校筹划的为期一周的教育教学交流活动,来自各个学校的教师将围绕学校管理、课堂教学、校园文化建设、教研教改等方面进行学习交流。

泸州市江阳区教体局、泸州老窖天府中学、泸州市梓橦路学校、毕节市第三实验中学、威宁县羊街中学等相关学校领导及教师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