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荣获陕西省政协2020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在2021年1月28日下午举行的陕西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闭幕大会上,政协陕西省委员会对2020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集体、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优秀委员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九三学社陕西省委荣获2020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征收办法尚有改进空间》等7篇信息被省政协评为优秀社情民意信息。九三学社中央委员、陕西法智律师事务所主任雷西萍,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九三学社咸阳市委主委沙石,九三学社杨凌区工委主委、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赵敏娟,九三学社社员、陕西天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利被选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优秀委员。社省委机关干部徐炳运被评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工作者。

2020年社省委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向省政协上报社情民意信息400余篇,《重视心理健康教育 从小培养健全人格素质》等18篇信息被省政协办公厅选用。《关于建立我省市级传统村落名录体系的建议》等3篇信息被省级领导批示。2020年度,社省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已经连续11年获得了省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徐炳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