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获评2020年度天津市统战信息先进单位二等奖


    

近日,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印发《关于2020年度天津市统战信息工作情况的通报》(津党统通〔2021〕6号),通报表彰42个先进单位和42名优秀信息员。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获2020年度天津市统战信息先进单位二等奖。社市委参政议政部干部范政华在信息工作中成绩突出,被评为2020年度天津市统战工作优秀信息员。

 

2020年,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在中共天津市委和九三学社中央的领导下,在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进一步完善奖励机制,加大培训力度,积极鼓励广大社员,紧密围绕国家中心工作和社会难点、热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严格秉承“高站位、小切口、具体化”的原则,努力反映切实可行的社情民意信息,全年社情民意信息突出“重点”,关注“热点”,展示“亮点”,部分得到了九三学社中央、天津市政协和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的重视和采纳,为相关部门科学决策提供了依据,为促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力量。(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参政议政部 范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