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信阳市委在2021年信阳市统战工作会议上获表彰


2月26日,信阳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信阳市委书记乔新江在市委常委会研究全市统战工作时的讲话精神,总结工作,表彰先进,部署2021年工作。九三学社信阳市委在会上荣获表彰。

九三学社信阳市委荣获中共信阳市委、信阳市人民政府表彰的“2020年度全市统战系统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服务奖”。

九三学社信阳市委荣获中共信阳市委统战部表彰的“2020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2020年度全市统战宣传(网站)工作先进单位”;社员黄颖荣获“2020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工作优秀信息员”,社员郑承轶荣获“2020年度全市统战宣传(网站)工作优秀宣传员”;《关于加快我市智慧城市发展的建议》(刘金秀)和《关于解决后疫情时代中小微企业发展困境的建议》(喻艳红、陈训良)荣获“2020年度全市统战理论优秀调研文章”。

2021年,九三学社信阳市委定将认真贯彻落实市统战会议工作精神,提高工作本领,展现良好形象,推动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郑荃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