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青浦区委召开社情民意专题会议


3月21日上午,九三学社青浦区委在东方绿洲宾馆会议室召开社情民意专题会议,会议由社区委副主委袁永坤主持。区政协专委会主任诸福先应邀出席,社区委主委朱国健,专职秘书长王淑娟及社区委分管参政议政工作的委员、各支社主委、社情民意小组成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淑娟通报了社区委2021年的社情民意情况,着重介绍了2月初开始试运行的社情民意小组工作成果。社情民意小组信息组组员沈佳介绍并演示了由他负责管理上传的舆情热点小程序,并希望社员们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与会社员还就撰写社情民意的心得体会及思考进行了交流。

诸福先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社区委的社情民意工作,并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介绍了社情民意“大和小”“热和冷”“急和缓”的关系,还对社区委社情民意工作提出建议。

朱国健鼓励社员们能再接再厉,积极撰写提交社情民意,为社区委参政议政工作贡献力量。(九三学社青浦区委 王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