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七台河市委被评为2020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中共七台河市委统战部印发了《关于2020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工作情况的通报》,依据《市委统战部统战信息工作考核办法》,对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评定和表彰,九三学社七台河市委位列第一名,被评为“2020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九三学社七台河市委高度重视宣传信息工作,把宣传信息报送作为反映工作、树立组织形象的重要渠道。2020年九三学社七台河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正确把握舆论导向,坚持“把握重点、聚焦亮点、服务大局”的宣传工作思路,围绕自身建设、履职尽责、开展社会服务以及抗击新冠疫情等工作和重大活动,进行多角度、立体化的宣传,起到了“内聚人心、外树形象”的作用。

为保证信息宣传的严肃性,九三学社市委规范宣传工作程序,严格执行信息签报制度,且注重信息报送的时效性和高质量,2020年度信息的采用率实现了历史性的新突破。2020年报送宣传信息47篇,其中九三学社中央采用23篇,九三学社省委采用34篇,黑龙江统一战线采用4篇,《七台河日报》采用10篇,统战部专题简报采用13篇,《七台河政协》采用18篇,信息工作得到了中共市委统战部和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提升了九三学社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下一步,九三学社七台河市委将再接再厉,聚焦职责,围绕中心发挥宣传的导向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社员思想引领,在参与度和活跃度上下功夫,创新手段,用好新媒体,进一步提高信息工作水平,推动信息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九三学社七台河市委专职副主委 谢涤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