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石家庄市委开展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培训


7月29日,九三学社石家庄市委开展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培训。社市委副主委张向京、王利军、尚荣敏,社市委各专委会委员、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培训。社市委秘书长姚建强主持开班式。

张向京总结概括了社市委2020年度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信息主要工作成绩,尚荣敏宣读了《九三学社石家庄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九三学社石家庄市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表彰办法》《九三学社石家庄市委员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表彰办法》。河北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副教授李国强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王利军作“民法典不动产相关制度解读”专题报告,机关干部党大志针对如何参政议政作专题辅导。

社市委常委、文化教育专委会主任江合友代表各专委会发言。各专委会围绕省、市重点调研课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初步确定了“河北省科技区域融合发展”“持续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加快品牌农业建设”“发展我市生物医药CRO产业”等30余项课题。

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推进政治学习,增强责任意识,提高业务能力,发挥专业特长,充分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