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宁波市海曙区基层委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培训


7月23日上午,九三学社宁波市海曙区基层委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培训。基层委主委施惠祥参加。
活动邀请市政协信息专家毛盛杰为与会社员作社情民意信息专题讲课。他从“认识信息、重视信息、写好信息”三方面出发,讲解了社情民意信息的发展历程、主要特征、重要意义,并着重围绕怎么写好社情民意信息,结合六则信息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学、选、写、问、改”五步法。
社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有思想理论高度,又有实际工作深度,对进一步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具有积极促进作用。通过培训学习,大家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也学到了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方法和技巧,接下来要立足岗位、聚焦发展、关注民生,善观察、勤思考、多动笔,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积极在参政议政中展现新作为。
会前,基层委还召开会议,民主推荐了九三学社宁波市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和九三学社宁波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