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西南医科大基层委员会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培训会


9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西南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举行社情民意信息培训会。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甘立祥作专题辅导培训。

d23a2a751e6f7f5a946bed622512c20.jpg

会上,甘立祥从实际工作出发,就如何进行社情民意的撰写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辅导,既有理论上的思考,又有实践经验的总结,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让与会社员进一步明晰了加强学习、善于观察、勤于记录,是写好社情民意信息的基础。

3fc42708f6e24885a055a2c20b1cf0d.jpg

参会社员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及工作实际,积极参与讨论,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进一步认识到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重要性,信息中谏言被采用能强有力地促进落实一些民生问题,是九三人参政议政、发挥民主监督的重要途径,在今后的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谏言,不断提高在大局下行动的自觉性,为民主与科学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徐荣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