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宁波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组开展委员活动暨社情民意信息学习交流


10月24日,宁波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组开展委员活动暨社情民意信息学习交流。市政协副秘书长、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童文俊,社市委副主委张立央、季蕴辛、路波出席。
活动邀请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社市委“信息导师”詹和平为大家授课。他为社员们详细讲解了社情民意信息写作的基本要求,并结合自身实践的案例,从“角度要新、题目要亮、建议要实、优势要用”等方面分享了信息写作的技巧。在座的社员认真聆听了培训内容并参与交流互动,对做好信息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
童文俊指出,参政履职是民主党派的立身之本,也是民主党派的价值所在。今年以来,市政协对委员报送社情民意信息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也是普通社员参政履职的重要途径。希望各位社员关心身边发生的每一件有意义的“小事”,多想、多问、多交流、多动笔,不断提升信息写作能力。社市委也将推动基层组织、社内工作机构开展“议政日”等活动,完善社员参政履职的交流机制,进一步提升履职成效。
市政协九三界别组部分委员,社高新区基层委、奉化区支社、华展工程设计研究院支社部分社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