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绍兴市委召开2021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10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绍兴市委召开2021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涂智高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个人信息写作经验、研究小组成立5年来的工作情况及今后打算进行了汇报。
涂智高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民主党派成员行使话语权的重要平台,也体现党派成员履职为民的情怀,设立信息工作委员和信息研究小组,就是希望能够利用集体的智慧发掘更多信息骨干、信息题材,将这一工作做好、做实。
对于下阶段工作安排,涂智高指出,要进一步优化信息研究小组的设置,整合县(区)信息小组,对部分信息小组按领域进行细分;要加强学习,带领骨干社员到信息工作先进地区交流,邀请信息专家来授课,提供经典范文供信息员参考学习;要关注民生热点,围绕“共同富裕”主题,多思考、多调研,提出具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社市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委员会成员、社情民意信息研究小组组长、机关干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