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2023年第三季度“咨政交流”活动在合川举行


7月4日,由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主办,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合川区工作委员会承办,九龙坡区、大渡口区、江北区3个九三学社区级组织参与的2023年第三季度“咨政交流”活动在合川区政协议政厅举办。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秘书长汪科君出席活动并讲话。合川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区工委主委朱祎杉结合分管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就民主党派成员提升参政议政履职成效作了交流。

活动中,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参政议政处负责人孟姣东通报了社市委2023年上半年议政建言工作,参政议政处干部任文灿开展了社情民意信息写作培训;随后,与会人员先后围绕“室内赶集市场培育”“少数民族聚居地语言景观设计”“轨道TOD高质量开发”“重庆红色资源保护”“科技特派员作用发挥”等主题咨政建言材料集中研讨,提出修改完善意见建议;重庆九龙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宗逵分别作社情民意信息写作经验分享。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秘书长汪科君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形式和成效。她希望,重庆市九三学社区级组织要在“广组稿”“精打磨”“勤沟通”“找对人”上下功夫,持续提升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报送的质量和数量,参政议政处要大胆探索,进一步丰富和优化活动设计,拓宽活动参与面。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参政议政处同志,九三学社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大渡口区委专职副主委以及九龙坡区、大渡口区、江北区、合川区参政议政骨干共30余人参加此次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