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定点帮扶广元市朝天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对接会召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省直部门和有关单位定点帮扶工作方案》和省直部门和有关单位定点帮扶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7月1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秘书长丁武在成都主持召开社省委定点帮扶广元市朝天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对接会。中共朝天区区委副书记张开翅和朝天区乡村振兴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汇报有关情况。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高度重视定点帮扶工作,上一轮定点帮扶岳池县连续三年考核获得好的等次,取得可喜成果,积累宝贵经验。按照中共四川省委和省人民政府统一安排,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本次对口广元市朝天区开展定点帮扶工作。为扎实做好新一轮定点帮扶和以定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今年5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成功承办九三学社中央以准确把握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和实践内涵,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十四五”时期社会服务工作深入参与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为主题的2021年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通过此次会议学习社中央定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好的做法,与各兄弟省市交流有益经验。日前召开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定点帮扶工作。

丁武对对朝天区取得脱贫攻坚全面胜利表示祝贺。她表示,九三学社和广元市的合作源远流长,“九广合作”30余年来,成果丰硕,基础很好,对在朝天区开展好工作充满信心。她指出,定点帮扶工作是中共省委赋予的重要任务,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从班子成员到全省社员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整合各方面资源,发挥九三学社特色优势,与朝天区通力合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做好定点帮扶工作,助力朝天区乡村振兴工作开展。

张开翅就朝天区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汇报,对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对口朝天区开展定点帮扶表示欢迎。双方还就帮扶工作开展和下派帮扶干部等进行协商。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秘书长杨涛铭,办公室主任魏煜,科技处副处长李艳丹,办公室和科技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