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赴安州区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8月12日,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尚丽平、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赵倩颖及九三学社在绵农业、规划、环保等专家社员一行11人赴安州开展调研交流,助力安州区乡村振兴。安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本志,副区长刘军参加调研。

尚丽平一行先后来到黄土镇新光村西部猕猴桃走廊、花荄镇九合村杂柑产业园详细了解产业建设和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军介绍了安州区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花荄镇、黄土镇分别汇报了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方向,就汇报中提及的技术、资金、人才等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尚丽平对安州区乡村振兴工作表示肯定。她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解决我国“三农”问题的重要战略,并将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五句话20字作为我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将围绕“乡村振兴”这一课题,积极履职,提出高水平建议意见;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联系中央、省、市各级社员专家团队,助力安州乡村发展,为我市乡村振兴工作开展贡献力量。

陈本志对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近年来多次到安州调研、开展交流活动表示感谢,并请社市委结合科研优势、人才优势,继续为安州乡村振兴的发展提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