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宁德市蕉城区基层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接续温暖工程”慰问活动暨乡村振兴调研


    9月9日,九三学社宁德市蕉城区基层委员会联合蕉城中华职业教育社赴蕉城区九都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接续温暖工程”慰问活动暨乡村振兴调研。中共蕉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蕉城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杨石平,九三学社蕉城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刘泽敏,蕉城中华职业教育社专职副主任卢琳琳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为九都镇40多位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送去书包、彩笔、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向九都中心小学图书馆捐赠课外书籍200多册,捐赠物品总价值近万元。随后,参加活动的人员还走访调研了九都镇贵村乡村振兴建设和发展情况。

    据悉,今年是九三学社蕉城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结对帮扶活动的第七年,自2015年以来共走访虎贝、八都等6个乡镇,累计捐赠公益资金6万多元。今年为了扩大帮扶规模,特联合蕉城中华职业教育社共同开展温暖工程助学慰问活动。(卢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