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北海市委开展乡村振兴产业项目专题调研


11月25日,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北海市委员会主任蒋兆娟带队赴银海区大水江村开展乡村振兴产业项目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罗传芬,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李胤强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同大水江村村委、驻村第一书记及相关帮扶单位等进行座谈。在座谈中,调研组详细询问了大水江村的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基本情况和产业特色,听取了关于产业项目帮扶资金使用计划情况的汇报及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蒋兆娟对大水江村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充满信心,并提出几点要求,希望村委要持续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衔接工作,尽早谋划大水江村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布局,用好用足相关政策;镇政府、村委、帮扶单位要共同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形成工作合力,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乡村工作的积极性,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北海凤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青年鸡项目基地,详细了解项目规模、生产效益、经营机制等问题。蒋兆娟充分肯定了项目取得的成就,并希望大水江村要继续强化产业支撑,认真谋划,做优做强,以产业发展为乡村振兴不断注入活力。(栗荣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