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濮阳市委会积极推进南乐县乡村振兴试点建设工作


12月15日,南乐县乡村振兴试点建设工作推进会在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会机关办公室召开。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志民、秘书长王治华、办公室主任刁卫星,濮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洪涛,九三学社濮阳市委会主委霍向红,南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清伟等参加。

王洪涛代表濮阳市感谢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会长期以来对我市的关心和帮助。并就南乐县开展乡村振兴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瓶颈及下步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和深入交流,请求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会对我市予以重点支持和政策倾斜。他表示,将围绕全市发展中心,深入挖掘我市丰富资源内涵做好项目积极对接,依托本地特色产品,构建拓宽资源、智库互用、渗透发展的综合体系,打造一批在全国叫的响的知名品牌,在加大产业发展步伐上争取早出效、出实效、创高效,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建设高质量发展。

陈志民对我市农业产业发展、南乐县乡村振兴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我市区位优势明显,底蕴资源丰厚,发展态势良好。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会下步将对南乐县纳入全省乃至全国涉农重大改革试点给予支持,注重发挥党派独特优势,加大汇聚人力智力力度,助力南乐县乡村全面振兴。他指出,要做好项目定点选业,打造独特亮点,切实抓好乡村振兴同农业、卫生、教育、文化等产业的有机衔接,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建设美丽乡村贡献民主党派的一份蓬勃力量。

霍向红表示,九三学社濮阳市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当好社省委会和我市的“红娘”,积极为我市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牵线搭桥、献计出力。大力发扬新时代濮阳精神,充分发挥好九三学社人才智力优势,整合资源、主动作为,用心搭建合作平台,贴心服务乡村振兴,不断推进南乐县乡村振兴试点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全面助力“四个濮阳、一个高地、一个中心”建设。(王强  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