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赴临朐县樊家庙村推进消费扶贫活动


5月7日,中共潍坊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潍坊市委联合赴临朐县樊家庙村推进消费扶贫活动,走访调研果蔬大棚项目并召开座谈会。中共潍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时任帮扶组组长田世华、中共潍坊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时任驻村第一书记钟庆君,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市大数据局局长于冬菊、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秘书长岳建利、九三学社潍坊市委青工委副主任、高新支社主委、山东路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勇、九三学社潍坊市市直一支社副主委、潍坊百货集团超市事业部综合办主任李月涛等参加活动

在果蔬大棚项目,一行人详细了解樱桃、油桃等水果的生长情况。在村委会议室,听取村支部书记关于樊家庙村产业扶贫成果介绍,就持续推进生鲜农产品进超市进行了深入对接。

消费扶贫项目是2018年为贯彻落实全市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市委统战部包村帮扶工作,由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协助樊家庙村注册“云红烟紫”红油桃,并联系潍坊中百超市生鲜部帮助临朐县樊家庙村生鲜农产品进超市,自活动开展以来,已累计采购农产品2302吨、价值1259万元,村集体增收40余万元。(孙三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