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玉溪市委到峨山县双江街道高平村委会开展医疗义诊活动


6月23日,为助力乡村振兴,九三学社玉溪市委组织九三学社医卫专家到乡村振兴联系点——峨山县双江街道高平村委会开展医疗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来自玉溪市第一人民医院、玉溪市妇幼保健院的口腔科、内科、骨科、胃肠外科、心胸外科的6位专家,为前来就诊和咨询的村民测量血压,详细询问病情、病史和开具处方,耐心解答高血压等常见病预防和用药知识,并免费发放常用药品。

活动中,玉溪市人第一人民医院口腔科副主任、主任医师鲁伟和胃肠外科主任医师李菊芳,专程到行动困难的柏家明等脱贫监测户和突发疾病严重困难户柏中安家中送医诊疗,并送上常用药品。本次活动共为50余名村民进行了诊疗,免费发放价值5000余元的常用药品,发放妇幼保健知识、慢性病防治等宣传资料100余份。

九三学社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杨立波、秘书长周海琼、专职干部赵恬,峨山县高平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向锦冲等共12人参加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