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河北省直委青工委“继续携手前进、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再添新作为


2022年6月25日,九三学社河北省直委青工委“继续携手前进、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在鹿泉区李村镇邓庄村举行。社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王建民,鹿泉区委副书记李会强,鹿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森,社省委常委、社省直主委、省人大城乡建设环境资源委员朱建民,鹿泉区副区长吕焕举出席仪式。

在活动开幕仪式上李会强致欢迎词,吕焕举推介鹿泉。随后社省直青工委与李村镇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上,王建民代表九三学社省委向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

开幕式结束后,九三学社参会专家在邓庄村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村庄特色、产业发展、下一步规划等。随后在村委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双方根据自身所长、发展需求及现有资源进行交流,从产业发展、科技创新、道路交通、农业发展、休闲康养等方面探讨意见,根据实际情况达成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