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莆田市委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充分发挥九三学社资源优势服务乡村振兴,7月14日上午,莆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莆田市委主委蔡国萍带队深入莆田市涵江区萩芦镇崇福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社莆田市委副主委黄秀姐、黄潮月以及莆田市人大常委会相关人员参加。

蔡国萍一行实地察看了萩芦溪太平陂的沿溪步道、福文化民俗展示中心、福文化休闲长廊及广场等项目建设情况,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五福生态文化园、智慧崇福“福文化”信息化建设工程等帮扶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研究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

蔡国萍充分肯定了崇福村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她表示,九三学社作为科技界的参政党,将充分发挥科技资源优势,把“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落脚点放在服务乡村振兴上,为乡村建设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下一步,社莆田市委拟在崇福村挂牌“九三学社乡村振兴实践基地”,进一步凝聚九三力量,积极开展乡村振兴、科普宣传、医疗服务、科技咨询、文化惠民等社会服务工作,促进基地可持续发展。(社莆田市委 许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