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九江市委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进乡村”送科技活动


9月27日,按照中共九江市委统战部统一安排部署,九三学社九江市委副主委、九江学院学报编辑副主任罗江龙带队前往湖口县大垅乡和彭泽县芙蓉墩镇,开展九三学社九江市委“喜迎二十大,同心进乡村”送科技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的3位社员专家,先后在大垅乡和芙蓉墩镇进行现场宣讲,结合科研经验和当地实情,就茶用菊的栽培管理措施和猕猴桃、葡萄的采后加工技术等对村民进行培训,培训后一一解答村民提问,发放猕猴桃、油茶和葡萄的种植技术手册,并向两地赠送农作物栽培技术、畜禽饲养管理、水产养殖、农药肥料知识及青少年科普相关书籍。

本次活动是九三学社九江市委“喜迎中共二十大,同心共筑中国梦”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旨在发挥九三学社科技特色,因地制宜传授科学种植技术,助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在提升自身科研技术水平的同时服务乡村振兴。活动赢得了一致好评,共计60余名村民参加了培训。

(九三学社九江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