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肖礼庆到安义县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10月13日下午,江西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专职副主委肖礼庆率队前往安义县罗田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社江西省委秘书长江民涛、省直属福山基层委员会主委、江西中煤城乡控股集团董事长王荣辉参加活动。安义县政协主席陈伟峰、副主席熊伟,石鼻镇党委书记戴剑陪同。

在石鼻镇罗田村委会,肖礼庆与村两委干部、种粮大户和古村群旅游运营有限公司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罗田村抗旱保丰工作成效和果树、水稻等产业项目发展及乡村旅游发展等情况。他指出,乡村产业发展要与市场接轨,要多思考,忌蛮干。在交谈中,肖礼庆还听取了社省委选调生徐书彬的基层锻炼工作情况,叮嘱她在基层多学习,多总结,为罗田产业经济发展多想点子多出力。

村支书黄钢代表全体村民向九三学社在前段时间因旱灾严重,农田灌溉困难,粮食面临减产欠收时,及时为罗田送来抽水灌溉设备的“抗旱助农”行为表示感谢。向积极筹资,帮助解决设备的省直属福山基层委员会主委、江西中煤城乡控股集团董事长王荣辉赠送了锦旗,鲜艳的锦旗赫然书写着“为民办事显担当 大旱之年显大爱”。

随后,社省委一行还到罗田村观边水库实地调研罗田抗旱工作,了解抽水设备的使用情况。肖礼庆对罗田村不等不靠,干部群众齐上阵,抗旱保收生产自救行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