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吴金明率队赴古丈县开展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


11月9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副主委吴金明率队赴湘西古丈县开展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联合深圳吉尊玛慈善基金会、湖南省温暖工程基金会在古丈县第一中学举行“OTO助学圆梦计划”九三鹏程班成立暨助学金发放活动。活动为古丈县第一中学的22名同学每人发放助学金1000元。

“OTO助学圆梦计划”是由深圳市吉尊玛慈善基金会发起的公益助学项目,“一对一”精准帮扶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每名学生每学期将获得1000元助学金,持续资助直至高中毕业。自2021年落地湖南以来,由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相关市委员会和湖南省温暖工程基金会共同实施推进,已发放项目助学金36万余元。

同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联合哈药集团开展医疗专题培训,邀请两位专家为古丈县医护人员开展临床医疗及用药规范方面专题讲座。九三学社社员、哈药集团营销公司王文杰代表哈药集团赠药品1200盒,价值2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