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青工委举办“三茶统筹”课题研讨会


12月23日,九三学社福建省委青工委举办“三茶统筹”课题研讨会,此次活动由九三学社福州市委青工委承办。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副主委、社省委青工委主委吴小颖,社省委青工委副主委、社福州市委专职副主委、青工委主任罗枫,社省委青工委副主委卢丽婉及课题组成员、部分社省委青工委委员参加。

吴小颖深度解读了“三茶统筹”理念的重要性,就“三茶统筹”推动福建茶产业高质量发展阐述了观点和看法,并表示社省委将发挥在茶学领域人才荟萃的优势,积极推进“三茶统筹”深度融合发展,为茶产业的转型升级、茶产品的创新以及茶文化的推广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社员围绕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三茶统筹”发展,结合福建茶产业的发展现状和融合发展的政策导向等展开热烈讨论,研究探讨茶产业的新路径。武夷学院茶学副教授林燕萍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茶学报告。此外,研讨会还开展了岩茶现场审评,大家通过亲身体验和互动交流,更深入地了解岩茶的品质特征、审评方法和品鉴技巧。大家表示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携手各界力量,共同推进福建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社省直工委 卢丽婉、社福州市委 彭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