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温州社员在市“两会”上积极履职再创佳绩


2月4日、5日,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温州市第十三届人大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人民大会堂先后闭幕。温州市社内14名市人大代表、41名市政协委员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严谨的工作态度,聚焦温州发展大事和民生实事,积极履职尽责,为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建言献策。
会议期间,社温州市委提交政协大会发言17篇,集体提案6件,人大建议26件,个人提案41件。
吕庆雷委员作题为《发展现代物流经济 服务“双循环”新格局》的大会发言;庄小将委员作题为《完善产业平台功能配置,全力打造全省产业平台整合提升新标杆》的大会发言;吴安定委员作题为《关于优化温州存量土地开发的建议》的大会发言;杨加付委员作题为《打通“堵点” 发展养老产业》的即席发言。
《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农业产品品牌建设的提案(235)》《关于整体打造温瑞塘河“月光经济带”的提案 (014)》获市政协优秀提案表彰。
胡晓霞、陈继远获评市政协履职成绩突出委员荣誉称号。
部分社内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各级媒体互动,接受新闻媒体的专访,就建议、提案、民生热点等问题说看法、谈意见、讲感受,充分展现“九三人”的履职风采。(九三学社温州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