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绍兴社员在市“两会”上积极履职再谱新篇


2月1日至5日,绍兴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和绍兴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召开。社内39名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怀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履职使命感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社市委提交大会发言2篇,集体提案10件。王佳委员代表社市委作《关于推进绍兴科创大走廊建设的建议》发言,得到市委主要领导批示。
社市委集体提案《关于以创新设计赋能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黄柏江、陈巍、丁淼、贺群的四篇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孔琴娜、贺群、顾群英、褚剑峰被评为2020年度市政协委员履职优秀,王佳、吴金权被评为2020年度市政协界别活动组召集人履职优秀。社绍兴市委被评为2020年度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二等奖,濮一鸣、吕颖峰、胡苗火、褚剑峰、王挺被评为2020年度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分组讨论会上,各位委员围绕大会议题热烈发言。多位代表、委员接受媒体采访,积极建言献策,展现九三学社的良好形象。(九三学社绍兴市委员会 詹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