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副主委李国强、社市委委员陈晶璞分别在市政协会上作大会发言


 

2月1日,在秦皇岛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上,社市委副主委李国强、社市委委员陈晶璞分别作大会口头发言。社市委副主委付红撰写的《以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为契机 推进长城沿线乡村振兴落地见效》和社市委委员马忠锋等撰写的《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 提升我市突发疫情事件应急管理能力》被列为书面发言。

李国强代表社市委作题为《做好“三通一平”以数字经济“新基建”引领我市跨越发展》的发言。发言建议:营造政策法规环境,数字治理体系要贯通;拓宽市场基础,数字要素配置要畅通;夯实政务服务基础,公共数字资源要联通;强化科研基础,提高研发水平。做好“三通一平”,以数字经济“新基建”引领我市跨越发展。

陈晶璞发言的题目是《整合资源 多措并举 进一步聚焦发展主导产业集群》。发言建议:加大公共基础设施的供给力度,增强公共服务配套能力;抓好龙头企业培育和产业配套;鼓励金融创新,发展供应链金融提供金融支持;加快传统特色产业转型升级,实施品牌带动策略。以四项举措,更好地服务全市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 邢克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