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玉溪市委参加玉溪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2020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协商座谈会


2月2日,中共玉溪市委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2020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协商座谈会,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沟通交流,研讨协商,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为玉溪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中共玉溪市委书记王力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玉溪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江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云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玉溪市委、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介绍了9个重点课题调研成果。九三学社玉溪市委主委宁杰代表九三学社玉溪市委作了题为《关于提升我市“绿色食品牌”竞争力的建议》的调研课题汇报。近年来,九三学社玉溪市委紧紧围绕玉溪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和市委中心工作,认真研究,拟定调研课题,并抽调骨干力量深入企业、种植基地、村组开展调研,通过分析调研成果,对提升我市“绿色食品牌”竞争力,推动农产品“走出去”建言献策:一是谋深做实规划,提升我市“绿色食品牌”竞争力;二是要强化品牌培育,打好品牌组合拳;三是要立足产业优势,推动农产品深加工和全产业链发展;四是要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巩固提升农产品出口主导地位;五是要完善现代农产品物流体系,推动农产品“走出去”;六是要加大扶持力度,提高产业化、规模化经营水平。

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出席会议。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九三学社玉溪市委 周海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