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大理州委主委杨增铭所提交的提案荣获云南省政协十二届四次全会表彰


在云南省政协十二届四次全会上,九三学社大理州委杨增铭主委个人提案《关于高度重视全省传染病预防和公共环境卫生管理工作的提案》被云南省政协表彰为好提案。在云南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期间,共收到879件提案。经审查,立案805件,交112个承办单位办理。其中,50件提案被云南省政协表彰为2020年度好提案。

新冠肺炎发生后,2020年2月25日,杨增铭便将及时撰写的个人提案《关于高度重视传染病预防和公共卫生环境管理工作》通过云南省政协开通的提案直通车渠道,第一时间报送云南省政协提案委,随即被省政协列为重要提案报省委常委、省政协主席、省政府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对加强我省传染病防控和强化公共卫生环境治理起到了积极的助力推动作用。

担任云南省政协十二届委员以来,九三学社大理州委主委杨增铭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4年来先后向云南省政协提交了20件提案,提案内容涉及加大“一县一业”推进力度、促进全省县域经济稳健发展,加快全省民族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打造大滇西旅游精品环线,加强全省防灾减灾意识、畅通消防生命通道,加强公民道德和科学文化素养提升,加快推进我州美丽县城建设、提升县市城市综合治理能力,关于在疫情和经济深度影响下切实关注全省城市困难群体生产生活等提案,提出了多件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提案建议,许多好的意见建议被相关部门采纳,为促进云南经济社会发展跨越作出了积极贡献。

多年来,九三学社大理州委杨增铭主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职尽责,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先后被九三学社中央表彰为优秀社员、参政议政先进个人、优秀组工干部;被九三学社云南省委表彰为先进社务工作者;被大理州政协表彰为优秀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大理州委  杨增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