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大理州委两件提案被大理州政协表彰为2020度好提案


在大理州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常委会议上,通报了十三届三次全会好提案名单,九三学社大理州委主委杨增铭撰写的《关于推进我州核桃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提案》《关于畅通消防通道确保救援的提案》两件集体提案被评为好提案。

本次通报表扬的20件好提案是从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339件立案提案中评选而来的。20件好提案紧紧围绕新发展理念,聚焦大理州交通优化、发展数字经济、推进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加强疾控体系建设等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对推动大理州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近年来,九三学社大理州委充分发挥社内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中共云南省委、大理州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中共大理州委、州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撰写和提交提案建议,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务实建言献策,为推动大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九三学社大理州委  徐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