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在市政府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建言


3月15日,潍坊市政府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出席。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参会并发言,社市委副主委王建良参会。

刘运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关心支持潍坊发展,积极履行职责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就相关问题同大家进行了坦诚交流和深入探讨。他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十分中肯、富有见地,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逐条研究、充分吸纳,使《报告》中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发展举措更加精准可行。同时,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凝聚广泛共识、集聚强大力量,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民革、民建、民进、九三学社、市工商联、民盟、农工党、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代表结合各自实际先后发言。李传恒在发言中重点围绕加快现代农业和先进制造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九三学社潍坊市委  王兴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