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履职齐建言 凝心促发展——九三学社萍乡市工委在萍乡市“两会”积极发声



3月22日至2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萍乡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隆重举行。九三学社萍乡市工委会共13名社员参加了本次会议,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加强基层农技体系建设,为乡村振兴提供智力支持》、《加强公共区域管理,消除“僵尸车”隐患》和《关注“四类人群”防范 加强金融风险宣传》被选为大会的书面发言。

会议期间,参会委员在小组讨论会时,就萍乡乡村建设、医疗、公共管理和能源科技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萍乡市政协副主席李勇表示:萍乡“十三五”圆满收官,成绩来之不易,2020年推进的项目都很实在。但我们也要认识到经济社会发展到现阶段,是社会矛盾多发、突发的阶段,对于民生问题,我们萍乡财政投入很大,但仍满足不了当前需求,很难予以全面解决,当前我们主要还是要抓好经济发展。同时,呼吁政府在做事时要考虑民意、法律。出台方案时,要考虑到出台一些具体的、实在的举措,可依靠社会公益性组织参与到一些改革工作中来,依靠社会协商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建议委员们要根据社会发展的趋势去建言献策,做一些提案;同时要根据社会需求,不断调整提案,反复建言献策。

参会委员政治坚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地完成各项选举工作,并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各位委员表示,要进一步增进思想共识,强化使命担当,牢记使命,奋发作为,为加快推进萍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