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社员贾旭、许翼收到区政协喜报


4月1日下午,宝山区政协副主席沈天柱、提案委主任谭柏杉、九三学社宝山区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沈勇民等一行4人先后赴宝钢股份指挥中心和物贸大厦,向社区委委员贾旭和第七支社副主委、上海忠翼金属有限公司总经理许翼送喜报,祝贺他们各自撰写的社情民意被有关部门采用。这已是贾旭撰写的社情民意第五次被采用了。

在宝钢股份指挥中心会客室,宝钢股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盛更红,宝钢股份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部长李正强和贾旭接待了沈天柱一行并座谈交流。沈天柱介绍了区政协社情民意工作情况,并感谢贾旭一直以来为区政协社情民意工作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宝钢等企事业单位和上海大学等高校一起围绕区科创主阵地建设建言献策、做出更多贡献。

在物贸大厦上海忠翼金属有限公司,该大厦办公室主任陈业伟、物业经理马明会同许翼接待了沈天柱一行。沈天柱同样感谢许翼为区政协社情民意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希望物贸大厦能关心帮助入驻企业更好发展。

此外,贾旭和许翼还被区委统战部聘为信息员,贾旭同时获区委统战部2020年度信息工作三等奖。(九三学社宝山区委 沈勇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