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社员何江林提案被定为四川省政协2021年重点提案


 近日,九三学社成都市金牛区委员会社员何江林收到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寄送的《采纳通知》,由其主笔撰写的参政议政稿件《加快推进我省能源保障体系建设 为“十四五”规划实现提供能源支持》,被采纳为2021年四川省“两会”九三学社四川省委集体提案,并于4月22日被四川省政协办公厅定为四川省政协2021年重点提案。《采纳通知》高度评价了何江林的稿件,认为其“站位高、选题准、建议实、质量高”,能够切实为治蜀兴川的工作贡献支持力量。

何江林为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高级工程师、自然资源部第七届全国油气督察员。现任九三学社金牛区委员会三支社副主委,分管参政议政工作。近年来,何江林将党派参政议政工作与专业本职工作结合,围绕国家能源发展领域积极建言献策,在参政议政工作上力显担当。相关建议于2019年与2020年连续两年被中央统战部《零讯》采用,关于能源战略规划的有关建议获全国政协电话督办。

在何江林的感召与带领下,九三学社金牛区委员会三支社社员提交的社情民意数量逐步增长,更多年轻的社员积极主动地参与到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的建言献策工作中,彰显了九三学社社员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为民族和社会发展贡献智慧的责任感与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