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厦门市委副主委杨槐在市政协常委会上建议加强金砖国家间海洋创新协作


    5月27日下午,厦门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九次常委会会议,围绕“高标准建设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创新基地”开展专题协商议政。中共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赵龙到会听取意见建议并讲话。厦门市政协主席魏克良主持会议。

    会上,12位政协委员代表各民主党派、厦门市政协界别活动小组踊跃建言献策。赵龙等厦门市委、市政府领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积极回应委员关心的问题。

    厦门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厦门市委副主委杨槐作题为“加强金砖国家间海洋创新协作的对策建议”的口头发言,提出了厦门市在海洋政策协调、海洋专业人才培养、海洋协作项目开发等方面加强金砖国家间海洋创新协作的具体建议,以及金砖国家间海洋协作组织形式、资金支持渠道的实现路线。会后,他还接受了厦门电视台的采访。

    厦门市领导黄文辉、张毅恭、黄晓舟、陈永裕、黄国彬、陈昌生、国桂荣、黄培强、卢炳椿、薛祺安、黄奋强、李钦辉出席会议。(社厦门市委 杨政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