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武汉市发改委来访社武汉市委就提案办理工作征询意见


7月14日下午,武汉市长江中游城市群合作办专职副主任张文胜率市发改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社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付文芳提出的《关于落实“一主引领”,坚持生态文明理念,促进城市品质提升的建议》来访社市委,介绍提案办理情况、征询意见建议,并就落实“一主引领”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社员柳应飞、张媛参加座谈。

张文胜介绍,目前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初见成效。一是规划同编提上日程;二是交通同网全面展开;三是产业同链提速发展;四是科技同兴氛围日浓;五是民生同保进程加快。他表示非常欢迎九三学社参与到1+8城市圈建设工作中,将在日常工作中进行具体对接,共同调查研究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相关问题。

付文芳感谢办理单位对提案办理的重视,及时提供了九三学社武汉市委非常关注的城市圈工作动态和最新资讯,九三学社作为参政党,应围绕中共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参与到城市圈建设的具体工作中来。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将对同城化发展的产业布局、基础设施联通和重大项目落地等重点工作进行进一步深入调研。同时建议牵头单位协同各方力量,通过组织建言资政,广泛凝聚社会共识;宣传工作极早造势,营造推动城市圈建设的良好舆论氛围。(古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