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成华区委员会冯延伟应邀参加中国建材集团统战代表人士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党委于2021年7月14日在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召开了集团统战代表人士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学习贯彻《条例》专题座谈会。

九三学社成华区委员会副主委、成都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所副所长冯延伟应邀参加了座谈会,并作为五位发言代表之一,作了主题为《统一战线是法宝,勇于担当显实效》的发言。

在发言中,冯延伟交流了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典所做重要讲话以及《条例》的心得体会,汇报了他将自身工作学习、统战工作履职与企业发展相结合的情况,分“全方位提升个人修养,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和“坚持统战工作原则,努力获得各级党委支持”两大方面,简要阐述了以个人出色的本职工作和社会履职成绩为企业带来的各种荣誉和社会广泛认同,重点汇报了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与支持下积极参加党委、支部的政治学习与基层党建工作的成效,其中谈到亲手设计极具特色的“三亮三比”工位牌,亮明党员、民主党派成员的身份、信念、理想和承诺并付诸实践,以及投送5幅作品参加集团庆祝建党百年书画展。

作为集团下属企业的一位基层管理者,作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一员,冯延伟表示:将率先垂范带领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为师,以史为鉴,在集团各级党委的指导、支持下,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科技界别优势,服务中心大局,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履行职能,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持续为国家经济社会和民生发展建言献策,为建设科技强国汇聚磅礴力量,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