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济南市民政局面复九三学社济南市委政协提案


       7月20日,市民政局就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在市政协十四届五次全会上的集体提案“以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为目的,发挥网格化在社区疫情防控中作用的建议”进行面复。社市委秘书长赵宁出席面复会。

       在面复中,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处副处长贾伟表示,根据九三学社济南市委的相关建议,下一步市民政局将会同各有关部门,加速推动“多网合一、一体运行”的融合机制落实,进一步加强信息化手段对社区网格化管理的支持力度,全面推行“一窗受理、全科服务”模式,早日完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

       赵宁代表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对市民政局的答复表示感谢。她指出,我市持续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积极探索社区网格化管理的新思路、新路径,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经受住了严峻考验,发挥了“关键作用”,广大社区工作者始终坚守在岗位、奋战在一线,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希望双方能以此次提案面复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打造“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贡献力量。(九三学社济南市委  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