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重庆市合川区工委到区教委开展“义务教育阶段课后延时服务”课题调研座谈会


8月19日上午,由政协副主席周作平带队到区教委开展“义务教育阶段课后延时服务”课题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课题组介绍了课题调研的目的意义及前期调研工作开展情况,区教委就义务教育阶段延时服务工作政策演进、开展基本情况、实施的具体措施、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介绍,从政策执行方出发对延时服务政策支撑提出了建议。座谈会后半段,课题组提出相关疑问,涉及师资、费用、场地等问题,区教委就实际情况和措施进行了回答,并回应将进一步细化、优化下一步措施,以呈现更好的效果。课题组采纳了合川区教委关于延时服务经费管理、师资统筹等方面的建议,收集到了区教委对于“双减”、“延时服务”、高中教育提质增效等意见建议的第一手资料,有效推动“义务教育阶段的延时服务问题及对策”课题调研工作走深走实,为建言课后延时服务工作、助力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调研基础。

九三学社区工委主委朱祎杉,副主委王晓燕、陈瑜、熊银参加调研。(华雨、陈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