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邢台市委“建言献策”得到中共邢台市委书记阅批


9月初,九三学社邢台市委在深入调研基础上,撰写上报了《关于发挥农村产权交易平台作用,助力乡村振兴的建议》。该建议由市委统战部审核后,以“建言献策”形式报市委市政府领导参阅,市委书记钱三雄和市委副书记刘文萍分别在建言材料上予以批示,并转交相关部门研究参考。体现了中共邢台市委对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更加激发党派成员履职尽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社邢台市委将继续围绕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邢台市委十届一次会议的重要决策部署,准确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实施“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围绕产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绿色生态、新型城镇化等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坚定不移地同中共邢台市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奋战“十四五”、打好翻身仗,共同开创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王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