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社员建议确定为泸州市重点代表建议督办件


近日,从泸州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获悉,泸州市、区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九三学社江阳区基层委主委何奇志《关于规范全市住宅小区配建养老服务设施的建议》被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确定为五个重点代表建议督办件之一。市政府就此督办件召集主办单位市民政局及相关部门召开了督办会议,确保督办件有效落实,为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积极应对泸州市人口老龄化社会养老问题作出积极贡献。

44570a477e44929940ab723beda0e20.jpg

自2016年12月当选为泸州市第八届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委员、江阳区第九届人大代表以来,何奇志代表积极参加市、区人大组织的各种培训学习、代表活动,不断提高代表履职能力。五年来,她常利用自己休息时间,带领社员深入基层、社区养老院,百姓家中开展调研,捐资助学、慰问等活动20余次。市区两会期间围绕市区政府重点关注、百姓急难众盼的民生问题提出建议20余件,先后撰写了社情民意信息10余篇及《关于进一步夯实我市基层卫生人才的建议》《江阳区医保基金监管存在问题及建议》两篇调研文章,部分被各级媒体采用。特别是在疫情发生后,积极带领九三学社江阳区基层委员会社员开展多种形式的抗疫活动,充分履行好了一名代表职责。(魏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