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游仙委员会7名政协委员在区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上积极建言献策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9月24日-2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绵阳市游仙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游仙机关会议厅召开,来自九三学社绵阳市游仙委员会的7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社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紧扣游仙区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参与讨论发言并提交了《关于改善富乐中学人流高峰期交通拥堵状况的建议》《关于中小学周边人行道路提升改造增设临时安全通道的建议》《关于游仙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关于为芙蓉花溪赋予红色文化生命力的建议》《关于加强游仙区区职业教育校地合作、校企结合的建议》《关于提升游仙区机械加工行业整体配套能力的建议》《关于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建设高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议》。游仙二支社副主委李勇还提交了《关于继续推进绵阳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的建议》7篇提案。

与会社员们积极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游仙献计出力,彰显了九三学社的界别优势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