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宝山区委在区政协论坛上积极建言


9月28日上午,为助力打造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书写宝山“北转型”新篇章贡献力量和智慧,以“培育经济新动能,助推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为主题的2021年宝山区政协论坛举行。区委书记陈杰出席论坛并讲话,区政协党组书记凌惠康主持论坛。九三学社宝山区委副主委全先国、沈勇民,委员苏雯、董昆及,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吴英彦等区政协委员,和社区委副秘书长赵雯,社员薛晓刚等参加了论坛。

论坛上,吴英彦、苏雯分别代表社区委和区政协企业发展委做题为《对标北京海淀科技转型,助力宝山科创主阵地建设》《关于促进宝山企业技术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外资研发中心发展的对策建议》的发言。

此次论坛还印发了《培育经济新动能,助推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论坛研讨文集,共有24篇论文入选,社区委提交的《关于促进宝山数字经济发展的建议》《提升工业园区建设水平,助推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加快推进宝山区政产学研用建设的建议》《关于促进宝山区新型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的建议》等4篇入选。(九三学社宝山区委 沈勇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