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副主委邓晓辉参加重点督办提案办复工作见面会


10月12日下午,青海省政府匡湧副省长主持召开重点提案办复工作见面会,就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在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尽快启动西宁市北部大通道建设的提案”办理情况听取汇报。青海省政协副主席张晓容出席会议并讲话,社青海省委副主委邓晓辉参加会议并发言。

在听取提案承办单位西宁市政府、省发改委、省交通运输厅、省交控集团的详细汇报后,匡湧副省长和张晓容副主席就提案所提建议从“近期疏通祁家城立交等四个拥堵节点、中期畅通北区城市微循环道路、远期建设北绕城快速路”逐一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邓晓辉代表社省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说,省政府和省政协高度重视此提案的办理工作,匡湧副省长先后组织提案提出单位和承办单位召开提案交办会和办复见面会,对提案的办理工作作了重要指示和具体部署。张晓容亲自带队进行了督办调研、召开了座谈会,对提案所提建议进行了研究落实。提案承办单位互相配合,精心研究和部署,做了大量的调查研究和规划设计工作,结合实际,提出了合理方案,对具备落实条件的建议及时进行了落实,对目前落实有困难的建议也作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九三学社省委对提案的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感谢省政府、省政协、提案承办单位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杨占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