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惠州市惠城区支社、大亚湾区支社联合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和提案撰写培训活动


       10月9日至10日,九三学社惠州市惠城区支社、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支社组织社员到惠州市博罗县,联合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和提案撰写培训活动,通过实地调研和集中培训等方式,提高社员的参政议政能力。惠城区支社主委许汉标、大亚湾区支社主委赵而明带领两个支社共29名社员参加活动。

  本次调研通过到博罗县的“五谷丰登——生态宜居”乡村振兴示范带、“七星耀罗浮”乡村振兴示范带和“柏里平安——茶韵飘香”乡村振兴示范带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了乡村振兴工作现状和好经验好做法。同时,通过集体学习,对社员在课题选题、实地调研、素材采集分析和提案建议撰写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培训。

  通过有针对性的调研走访和集体培训学习,既提升了社员们提案建议的调研、撰写能力,又激发了社员们参政议政的热情,引导社员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惠州市委   杨唐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