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重庆市黔江区九三社员庞友海资政报告被重庆市教委评为"我为重庆教育'十四五'规划提建议""好点子"奖


2021年8月,黔江区九三学社社员、重庆市教学名师庞友海的资政报告《加大贫困地区普通高中扶持力度实现教育均衡的建议》获得了“我为重庆教育‘十四五’规划提建议”活动“好点子”奖。

为提高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群众参与度,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2020年9月,市教委组织开展了“我为重庆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提建议”活动。庞友海老师在完成繁重教学任务之余,花了大量时间进行调研,掌握了不少来自基层的资料,对教育也有自己的思考,本次资政报告紧扣人民群众关注的社会热点、见解独到。据了解,本次市教委共收到500多篇资政报告,仅有22篇获奖,其中“金点子”奖2篇,“好点子”奖8篇,鼓励奖12篇。“金点子”和“好点子”将作为编制重庆教育“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参考。(肖璟)